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戴格诺特:第三节本想早上SGA 但第二阵容非常出色让我改变了主意
下一篇: 媒体人:雷迪克第三节飘问号 “裁判帮我们把SGA吹下去了怎么办”
蓝网vs太阳录像
勇士VS湖人中文解说
河南卫视直播武林风
湖人vs勇士绝杀
骑士vs雄鹿
u23亚洲杯
坎特
维金斯